close
          優格波羅起司麵包 過了中秋節天氣漸漸涼了..早晚秋意更濃.... 今天是雙十國慶 網路行銷...是我們國?襯衫a的生日...祝台灣生日快樂~!! 看到 Linda 做了無數次的?房屋出租u格吐司.....(她很有挑戰精神的.. )找一個時間也來試試看...如果不是~優格 ~ 591的關係.. 就像我說的.不是新口味.沒有新造型...這個波羅麵包就沒機會po上來了.. ...(因為它很愛秀..已 婚禮顧問經上場很多次了..) 詳細食譜請先參考 Linda 的..... 補食譜了.....材料~~原味優格 80 g 水 80 g 鹽1/4小匙 糖 室內設計 35 g 奶油20 g 高筋麵粉 250 g 酵母粉3/4小匙 其他整形方法大家都會了.我就不再po了... 今天的波羅起司很漂亮喔.... 趁熱切開看一下.....哇... 術後面膜.起司流下來了....喂~~~小心妳的口水啦... 我要報告心得..... 用優格做的麵包聞不出優格的味道...也沒有酸味... 但是~~它好鬆軟喔....是個好吃的麵包..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襯衫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