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2~今天是兒子的畢業典禮. 我可是準時到場呢(因為我想看煙火嘛一進開幕活動學校.畢業生正排隊上臺領畢業證書.接著當然就美麗的煙火秀了接著.就是畢業結婚典禮必有的戲碼. 來賓致詞. 從鄉長.代表....到校長...真得花一點時間不過酒店兼職穿插的節目都很精采. 看得出學校的用心安排.~在校生台語相聲表演~咦?典子上賣房子臺領獎. 但...實在想不起來是什麼獎項...大概是人人都有獎吧!一群好哥ㄦ們景觀設計. 淚眼汪汪的珮玲老師~臨走前.在校門口與校長合影~呵!那麼多年了.校長還是售屋網一樣帥的啦!插曲....瞧~我在歡送畢業生的走廊裡逮到哭得西哩嘩啦的毓絜. 酒店打工和傻呼呼的鈺欣哎呀~毓絜.明年才換妳呢.乖.省下眼淚明年再哭唷~秀秀喔!!雖烤肉然只是國小畢業典禮. 但師長們的精心策劃就是要讓孩子們有個美好而深刻的回西裝外套憶.童年在此畫下休止符. 更多的挑戰即將展開.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的飛結婚黃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