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2009年11月21日下午 今天非常難得拜託 天俊法師,幫母親皈 商務中心宜蘭民宿>依。 從美 墾丁民宿濃一路開車返鄉回東部玉里鎮。行駛9號省道 日月潭民宿大 約到了池上鄉,發現天空出現祥瑞的景象。在 佛光 麻辣鍋照射下心中充滿無限法喜,感受 十方諸佛菩薩的 大大加持。 麻辣火鍋 天俊法師小檔案: 住在高雄縣美濃和旗尾交接處。壹樓黃金色的建築 物。認識師 火鍋吃到飽父真好,有興趣者佛學、作功德。無興 趣者也可以整天泡茶聊天,有時候會有機會看(聽) 到。很不可思議的事﹖ 高?盤纏銀兩紊互@鎮中興路2段721之18號 2009年11月23日早上 巧 善 為 知 金瓜石民宿 塵 方 勞 便 為 渡 佛 眾 事 生 精舍名言:七言詩句 今天特別貼上讓各位大大欣賞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