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2010﹋我的生日驚喜〃趴水 °..】0918 ? 前言 ....在小豬妹生日的前幾天.本來要和大豬玩一個小遊戲...大家來下賭注..超脫線的阿有會記得我生日嗎..呵.後來大豬說太傷人了.所以才結束這遊戲啦.. 還好~~粗線條的阿有沒有忘記呢.讓我超感動的呢... 生日的前一天.我還像個小朋友一樣的提醒睡夢中的阿有.明天我生日唷.但是因為隔一天.阿有要早起採他最照顧很久的小菇菇..所以不許耍任性囉... 中午下班後~~小休息後才去田裡找阿有.被他笑我真會抓時間.剛好他們忙完了才來..所以又跑去後頭..看著阿爸剛買回來的小雞~~丫爸很得意的自己DIY釘一個小雞籠..而且做的很漂亮呢.. 看著阿有忙完了.阿有才開心的指著我說.妳今天壽星?.. 回家的路上.天黑了..嘴巴唸著~不知道我愛 訂做禮服的紅豆餅還有在賣嗎..嘿~~生日天也是幸運日吧~~把賣紅豆餅的阿伯架上剩下的7個紅豆餅都包了.而且這回很幸運的..還有3個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呢....我想這是小小的幸福唷..離開前.丫有還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 幸福生日會時間:2010/09/18 PM21 ...晚上八點多阿有就一直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來家裡呢.但是我東摸西摸的........ 嘿~~其實我想..八點多在外頭的阿有是偷偷的去買蛋糕了.雖然一直想要裝驚喜感的.但是好像又被我猜中的...一下要順便載我回去.一下又叫我騎鐵馬來的~~ 來到家裡後..阿有和丫爸.叔叔都笑的好靦腆.那表情真口愛~~ 我手裡大小包的..阿有一直叫我趕快拿?烤肉^房間.. ↑...一進到房間..我傻傻的一直笑個不停..看著我們每回打鬧時少不了的小青蛙.看它手裡抱著的禮物.我笑的好開心呢..房門外..還有探出頭來的阿有.. ↑開心的拿起相機和小青蛙自拍呢. ↑~~後來~~阿有還幫我跟小青蛙和它手上的禮物合拍唷~~ 接著.咱們趕快下樓切蛋糕囉~~ 阿有還趕快把睡夢中的阿母也挖起來了.丫母一臉愛睏的臉.真口愛.. ~~~其實坐在坐廳裡..讓大家為我慶祝小小的害羞呢... ↑阿有打開了蛋糕盒~~原來阿有都準備好了呢.連我生日的蠟燭都準備好了呢~~ ↑我還開心的拿起相機拍不停呢..嘿~~還把叔叔當背景哩.但是叔叔的笑容也真口愛...真的~~ ..阿有點上蠟燭的燈火..還在 票貼討論著要唱生日歌嗎..哈哈..當然要啦..我好久都沒有唱了呢~~丫母還特地的關上電燈... 客廳裡..有阿爸.阿母.叔叔.阿有和我..大夥一起唱著生日歌..雖然音量沒有很大..沒有很一致.有點搞笑的..但是我還是有開心到.. 一旁一直都很「ㄍ一ㄥ」的丫爸也一起唱著..我記得那畫面的~~因為很口愛.. 阿有還一直笑說.生日歌不要唱太久的啦.壽星一直在流口水了.. ↑丫母說關上燈後.才有那氣氛啊~~很幸福的浪漫吧.. ↑我心中還很認真的許願呢..其實那時候的我超緊張的~~心中默默的唸第一個願望.第二個願望~~第三個願望... ↑吹蠟燭囉~~阿有知道我很愛拍照.還很認真的幫我拍... 我說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都能賺很多的?訂做禮服?.我許下的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感情一直都很好唷.. ~~第3個願望是秘密.呵..當然可想而知是和阿有有關的啦~~但是人家都說這個願望是不能說的..呵.. ↑↓切蛋糕時.還請阿母和我一起切唷.阿母還很害羞的說.應該要叫阿有來才對的.. ↑壽星動工囉..結果切太大塊了呢..阿有說那一個就獨留給壽星我囉..呵呵.真有口福的啦.. ↑↓接下來的服務就有老公勞動囉~~ ↑↓看到這2張圖.就可以看出它的發展囉..沒有錯.阿有還幫我加料..把水果也送給我呢.. ↑將~~還多出了一片心型的巧克力片..一旁的叔叔很有趣的說..這當然是壽星的.就直接用手接了過來~~一旁的丫有一直虧怎麼用手哩.. 蛋糕切好後~~阿有幫我一起送給隔壁的村長和客人囉..一起分享喜悅 九份民宿囉~~ 謝謝大家對我說的『生日快樂囉』..有開心到囉... 本來剛開始一直要叫雅嵐妹妹的.但是她一直很害羞的..所以後來也送上2份過去囉~~ 小聊了一下才又趕快回來囉.還被丫有笑說.怎麼送蛋糕去.又A人家的東西回來呢..還說怪了.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呢.. ↑嘿..這就是給人家A的東西啦..謝謝雅嵐..有什麼好東西都會和我分享唷.. 後來.大口大口吃著阿有特地買的巧克力蛋糕..丫爸不愛吃這些正餐以外的東西~~ 堅持不吃就是不吃著..後來聽丫母說.丫爸有吃了蛋糕上的櫻桃...好啦..意思到了就好囉.. ? 幸福的生日會 呵..其實前些日子的事情還好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落幕了啦~~心情輕鬆多了.. 真的~~以前的生日應該都是和朋友.男朋友一起過吧..婚後第一個生日.也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 關鍵字廣告過..雖然很簡單~~但是氣氛很幸福..是我想要享受一家人的溫暖..謝謝這段日子.丫爸.丫母的包容~~因為前些事情的發生.我覺得和大家的感情都變好了...謝謝老天爺沒有拆散我們.還是把這一份幸福繼續的留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在想..剛開始和阿有大夥認識的不久...但是你們就一直對我很好呢..叔叔知道我愛吃金牛角的麵包.隔天也去買了一包給我吃...煮飯的時候總是怕我沒有東西可以吃.會特地的煎一個荷包蛋給我.. 丫母因為前些日子一直很擔心.看著丫母的臉都很擔憂~~怕我吃不飽..想要塞錢給我~~但是我沒有接受~~但是我懂丫母疼我的心... 因為每回和丫母出門.大家和丫母問候時.第一個反應都覺得不是只有生2個兒子..看到我站在一旁.都會很疑慮的問..我是誰..但是丫母總是會大方的說...是女兒啦...但是又會疑 永慶房屋慮的問..不是只有生兒子嗎..丫母就會回..是女兒也是媳婦啦.. 雖然平常我總是不敢跟嚴肅的丫爸聊天~~但是阿有說...上回和丫爸聊天時.丫爸一直都把我當女兒..沒有當成是媳婦的.. 而且丫爸平常要不是有客人來.或著過年..是很少熬雞湯的~~因為我身體不好..而我現在卻可以一個禮拜喝個2.3回..這段日子真的謝謝大家的包容囉..謝謝你們還是不嫌棄我著.還是一直很疼愛我唷..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人都是這樣子的幸福快樂唷~~我也會堅強的.不再讓你們擔憂囉.... 還有.還有~~阿有這段日子裡也吃了很多的悶氣..謝謝你也都不計較的.還是一樣的疼愛我唷~~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像任性的小孩~~有時候心情悶時.即時你愛睏了.我還是硬要把你遙起來.陪我聊幾句才行.. 有時候覺得壓力很大時.你總是會用力的拍拍的的胸膛.要我不要害怕.會用你大 設計裝潢大的手掌牽著我的手..給予我很多的溫暖~~雖然我膽子很小.有很多的事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但是卻讓我窮緊張個不停..謝謝未來的日子裡我不孤獨了.不會再害怕了.因為你說要一直牽著我的手.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我會繼續的加油努力吧..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是一直幸福快樂的唷..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唷.有著不一樣的幸福.. ~~~~~~~~~~~~~~~~~~~~~~~~~~我是開心的分隔線唷~~~~~~~~~~~~~~~~~~~~~~~~~~~? 愛的禮物大公開 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會.也是第一次阿有陪我過生日... 阿有還問了我說..生日想要怎麼過.還問了以前都怎麼過~~我說就買蛋糕..或著是問我想要什麼東西吧.. ...我跟丫有說~~現在上班沒有手錶很不方便.以前的那個手錶太久沒有用了.都忘了放那裡了.. 所以.我想要手錶.. ...不浪漫的丫有說.我又不會看時間.還指 面膜著床頭櫃上的鬧鐘問我現在幾點了..還說明天帶我去夜市買那個100大洋的電子錶好了.而且我又愛口愛的東西.就買小朋友的最適合了啦.. ...吃完蛋糕後..在客廳裡和丫爸丫母.叔叔聊完天後..又跑去房間裡..拆禮物去囉...話說如此..丫有真搞怪的哩..包裝紙.硬是包了2層呢..當我打開禮物時..阿有送的還是手錶啦.. 謝謝啦~~雖然嘴巴都會說我想要做什麼事.或想要什麼.你都會故意說不好.但是還是會默默的去做啦... 就像昨天去田裡要回家.我說我想要吃紅豆餅.雖然你說要吃飯了還吃什麼紅豆餅的.跟在你車的後頭..你還是繞去賣紅豆餅的阿伯那裡.. ↑將~~帶點亮亮的咖啡色.咦.怎麼和我的皮膚有點像哩. ↑這條金飾手鍊是我們訂婚時.你和丫母挑了很久~~現在都戴在身邊.雖然~~我們都有各要忙的事情.我還是很愛黏著你......雖然你不能常陪在我身邊.但是看著手鍊就想像著你一直在身邊為我鼓勵囉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