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手札....10 2007'5'29 親愛的孩子 這本子是碧芬阿姨送的 因為她知道媽媽喜?褐藻醣膠/a>w寫字 然後我決定用這 關鍵字廣告個本子來紀錄一些你們的事與情 (之前的文字 租辦公室是一本小本子,所以一直很隨性的寫寫停停) 媽媽今天去彰濱秀傳醫院做乳房攝 吳哥窟影 媽媽第一次做這項檢查 阿嬤跟大阿姨一起去 阿嬤第一個做,出來的時候我們馬上問:會痛嗎? 阿嬤很輕 借貸鬆的說:不會啦! 大阿姨棑第二 她出來的時候我問:?的不會痛嗎? 大阿姨說:還好啦! 可是.可是?的好痛好痛 當下赤裸被機 室內裝潢器夾的痛不欲生的時候心中想著:原來奶奶小會很可憐,連做檢查都比人家大的要痛很多 出來的時候我問她們:為什麼妳們都不會痛呢?我快痛死了........ 591 阿嬤跟大阿姨齊聲大笑說:很痛啊!怕妳會害怕,所以..... 還好,原來不是奶奶大小的關係.......... 妹妹妳聽完後馬上問:檢查的怎麼樣呢? 哥哥的第一個念頭是:男生或女生幫?賣屋A們檢查的? 妹妹因為哥哥的這個問題覺得生氣 此階段的妳一直覺得哥哥的思想好變態..... 孩子,其實哥哥是很可愛也很正常的 等有一天妳夠大了就會發覺有個哥哥是很棒的事 親愛的孩子,好愛好 酒店打工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