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瑞安同鄉會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儀式。(匈牙利《新導報》)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匈牙利《新導報》報道,11月21日,匈牙利瑞安同鄉會在佈達佩斯九龍大酒店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儀式,陳建新以高選票連任第四屆同鄉會會長。至此,新一屆理事正式就職,標志著瑞安同鄉會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領事部主任曹原、匈牙利溫州商會、匈牙利青田同鄉會、匈牙利福清同鄉會、匈牙利明溪商會、匈牙利福建同鄉會、匈牙利中醫葯學會、匈牙利華人婦女聯合總會、匈牙利華人婦女聯合會等代表以及瑞安籍老鄉共計200餘人出席了就職典禮。
  匈牙利瑞安同鄉會秘書長徐飛帆主持就職典禮。他首先對曹原主任、各兄弟社團朋友和國內外媒體朋友的到來表示感謝。他說,新一屆理事會增加了不少新鮮血液,他對同鄉會的持續發展充滿信心。
  曹原主任代表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致辭。他充分肯定了匈牙利瑞安同鄉會所取得的成績。他說,瑞安同鄉會作為旅匈社團規模比較大的社團之一,自成立以來為旅匈社團的和諧進步貢獻著自己的力量,為瑞安人在匈牙利營造了一個美麗的新家園。曹原主任對大家最近關心的“匈牙利海關稅務大檢查”的問題做了回應。他說,使館已經把華商們的訴求向匈方作了反映,並且24小時跟蹤事態發展。肖千大使親自出面與匈牙利政府有關部門協調,商務參贊王宏亮也在積極地和匈方商務部門進行交涉,希望匈牙利有關部門正常執法,不要執法過度。他強調,在困難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團結一心,凝成一股繩,勁往一處使,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  (原標題:匈牙利瑞安同鄉會舉行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