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英媒28日報道,60名健康的英國志願者將於9月份參與尚在測試階段的埃博拉疫苗的試驗,如果結果良好,實驗將擴大到岡比亞和馬裡。
  這些健康的志願者將接受疫苗註射。科學家們將用埃博拉病毒的蛋白激活人體自身免疫系統反應,但不會讓註射疫苗者患病。這種疫苗的目的是防止埃博拉病毒感染。
  試驗的第一階段,60名健康的志願者將接受註射;如果證明疫苗安全有效,將在岡比亞和馬裡為80名志願者註射。
  專家們希望第一階段試驗能在2014年底前完成,並希望這種疫苗能迅速獲准供公眾使用。美國也將同時啟動類似的埃博拉疫苗試驗。
  維康基金會說,如果英國的試驗結果良好,將把規模擴大到岡比亞和馬裡。
  最新數據顯示1550多名感染者已經死亡,3000多人證實感染病毒,大部分在幾內亞、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  (原標題:英國擬於9月試驗埃博拉疫苗 將有60位志願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