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金龍魚調抗癌食物和油。
  南海警隨身碟方端掉一制售假金龍魚油窩點 3人被刑拘
  本報訊 (記者陳家源 通訊員陳國超攝影報道)前幾天,桂城一工地的多名員工飯後突然身體不適,警方到場核查,竟發現工地飯堂內26罐金龍魚調和油均為假油!昨日南海警方通報,目前這個位於鹽威剛記憶體步的制假窩點已被警方搗毀,警方依法收繳假冒偽劣金龍魚調和油20多箱,抓獲嫌疑人3名。
  8月21日晚11時30分固態硬碟,三山某工地後勤主管康某發現異常:多名工地的員工因食用了飯堂的飯菜出現身體不適,康某懷疑,飯堂使用的金龍魚調和油有問題,遂向警方報警。
  接報後,民警立即趕赴現場,經初步核查,工地飯堂內一直使用以及剩餘的26罐未開預防癌症封的金龍魚調和油均為假冒偽劣商品。民警隨後將送貨人陳某良帶回警務區審查。
  經查,嫌疑人陳某良供述,今年3月份工地採購員邱某順到其經營的購銷部採購,自5月份其開始從鹽步三眼橋糧油批發市場的某油店以每箱170元購買金龍魚調和油,再以每箱240元的價格賣給工地,至今已賣了100多箱。
  8月22日上午11時許,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查獲假冒偽劣金龍魚調和油20多箱、用作制假油的食品添加劑和空罐子一批。
  目前,嫌疑人被刑拘,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飯後身體不適 劣質油惹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