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友被成功搜救
被救出的小孩
  華龍網8月10日15時30分訊 (記者李天春)8月10日凌晨0:30分,重慶市南川區頭渡鎮(距南川城區55公里左右)柏枝溪上游因下雨突發山 洪,致下游頭竹北買房子渡集鎮處突然漲水,使部分在頭渡鎮前星村、燭臺峰、老街後面等處露營的 “驢友”被困。今日下午,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南川區政府接報後,火速組織力量搜救。截至10日中午時分,共解救被困人員21人,並陸續在柏枝溪下游找到 失蹤的4人(已死亡),另有一失蹤人員正在緊張搜救。
  接到“驢友”被困的消息之後,南川區政府曹辦公室出租清堯區長立即批示,要求區公安局、頭渡鎮政府迅速組織工作人員搜救被圍困失蹤人員,副區長、區公安局局長王立赴現場指揮區消防支隊官兵和治安支隊、派出所民警開展搜救工作。
  目前,南川區公安局刑偵支隊民警已趕到現ssd固態硬碟場,開展相關調查和遇難失蹤人員家屬聯繫等工作。
  同時,南川區公安、旅游部門提醒:盛夏時節,山區天氣多變,請廣大竹北買屋驢友不要在河谷中央、谷底低窪處或者溪澗中央等處露營。遇險後,請及時撥打110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