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5月30日訊 記者周斌 5月30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兒童交通安全主題活動在京舉行,活動以“車時代的安全童年”為主題,重點關註兒童乘車安全。
  活動現場,來自通州新城東里幼兒園和通州中山街小學的孩子們通過參加兒童交通安全互動游戲、交通安全知識有獎問答、兒童交通安全座椅體驗等環節,潛移默化的接受交通安全知識。活動主辦部門、承辦單位及企業代表分別向學生代表贈送了交通安全書籍、書包及兒童安全座椅等。著名演員蔣雯麗、著名運動員李小鵬在活動中發出《平安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倡議,並接受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聘請,擔任道路交通安全公益大使。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時表示,孩子是我們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保障兒童交通安全,是一項利在當代、功在千秋的偉大事業。保護兒童交通安全,需要家長的以身作則和循循善誘,需要政府主管部門的盡心儘力和擔當履責,需要各行各業的鼎力相助和積極支持。希望未來全社會能更加關註兒童交通安全事業,有更多的社會組織和個人參與兒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動。
  此次活動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司、國家衛生計生委宣傳司、國務院婦兒工委、全國少工委等部門聯合主辦。
  (原標題:重點關註兒童乘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