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教學 角落教學即是改變傳統式桌椅排排坐的方式,利用架、櫃、屏風分隔成各角落;角落中安置各項活動用具設備。並將類似活動安排在一起,以避免產生相互干擾。各項活動角意義及特點如下: 積木角:意義:1、分大積木、 開幕活動中型積木及小積木三種。2、促進幼兒創造力、想像力及社會適應力。3、了解幼兒的適應能力。4、抒發幼兒內心的問題。特點:1 褐藻醣膠、3歲到5歲的幼兒最喜歡大積木。2、年齡較小的幼兒喜歡玩中型積木。3、積木角中至少需有兩套不同的積木供用。 娃娃角:意義:1、提供戲劇性及社 好房網會性的遊戲。2、放鬆幼兒內心感情的緊張狀態,達成心理平衡。3、協助幼兒連接觀點與觀點的情境。4、促進兒童生活社會化的發展。特點:1、在活動室中可用矮屏風或矮櫃相 好房網間格而成。2、也可搭建小閣樓。3、主要設備有娃娃、娃娃床、娃娃車、衣服、桌椅、小櫃、廚房用具、洗衣用具等。工藝角:意義:1、促進幼兒思考能力。2、發揮想像力及創造能力。3、培養審美的能力 西裝外套。特點:1、幼兒用顏料應事先調好置於大口瓶放在安全的地方。2、塑造可以反射幼兒心理問題,教師可多應用,但不可提供固定模型供幼兒仿製。3、剪刀使用較鈍、平頭、長約3吋為宜。4、幼兒使用的針應大而長,用完針須繳回 辦公室出租放在教師櫃中。 科學角:意義:1、豐富幼兒的科學知識。2、培養敏銳的觀察力。3、提高對科學的興趣。特點:1、可利用桌子或矮櫃展示科學材料或幼兒自己發現的物品。2、展示的東西經常更換。3、可配合單元使用。4、展示品應注意清潔、安全。音樂 信用卡代償角:意義:1、訓練幼兒聽音樂能力,發音能力。2、學習使用樂器。3、發揮幼兒創造能力。特點:1、幼兒音樂教材分為四種:欣賞教材、律動教材、歌唱教材演奏教材。2、最好有一專用房間供用。3、活動室中在各項活動進行時,只能放置欣賞教材。4、選擇幼兒音樂教材應?保濕面膜顄、C、G調的教材,且調子少變化應簡單為宜。 圖書角:意義:1、由書中獲得知識。2、培養閱讀的訓練。3、享受讀書的樂趣。特點:1、圖畫書構圖要正確,色彩鮮明調和。2、圖書故事內容文字不宜太小以一公分見方為宜。3、印刷清晰,畫的輪廓大而明顯,描線粗而簡單。 益智角:意義:1、促進 婚禮佈置幼兒小肌肉的發展。2、促進幼兒手眼協調能力。3、培養幼兒思考能力,產生自信的機會。特點:1、使幼兒可以安靜的在桌上或地皮上玩的玩具和遊戲。 2、需保持四周的安靜,以利幼兒思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