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辣妹 嗆教育官員古板(第一冊第7課...次文化)(第二冊第4課...自由權)(第二冊第6課...善良風俗) 比基尼辣妹 嗆教育官員古板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9/04/12 02:18 朱芳瑤/報導 關鍵字廣告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與內衣品牌合作策劃的網路自拍比賽,不少女大學生大膽展現「內在 租屋美」造成話題,還引來教育部關切,但這些漂亮美眉認為,這只不過是她們自信美的展現,外界看得太嚴重了。 八名世新 代償公廣系大四生組成「一四三○」創意整合團隊,與內衣品牌攜手舉行「捕捉一○○%的純真性感.網路自拍美女票選」,部落格推出兩個半月,吸引?室內設計W過十五萬人次上網觀賞;入圍前六名的女大生,幾乎都以露酥胸拚人氣,很難不讓人聯想到近來炒得火熱的爆乳話題。 決賽昨日登場,六位女孩紛紛以熱褲、迷你裙、 設計裝潢小洋裝、比基尼大車拚,不只展現美貌與身材,也帶來拿手才藝如魔術、調酒、熱舞、自彈自唱,強調要當「內外兼具」的大正妹。 拿下冠軍的林純霞現為逢甲大學企管系的大四生,暱稱「阿蛤」, 長灘島被網友譽為「小尹馨」、「小趙薇」,昨日以黑色V領小洋裝搭配網襪上陣。亞軍是世新公廣系三年級的「小公主」王筑瑩,熱舞跳到一半,脫到只剩下黑色比基尼內衣與小短褲,相當熱情大方。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大二生鄭 裝潢惠鵑,則以內衣外穿展現性感。 王筑瑩表示,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能夠展現性感與美麗是她自信的來源。她並在部落格反嗆:「教育部思想古板的官員們,時代已經不同了,為什麼我不能展現自己的自信?」 「活動很單純,自己的尺度掌握好就沒 訂做禮服問題。」林純霞認為,如果比賽規則對女性不尊重,她根本就不會想參加。 鄭惠鵑則說,每個人的看法本來就不一樣,她並不在意負面聲浪,況且她參加活動是想為青春留下紀錄,動機很正向、單純。 主辦團隊表示,現代年輕女性喜愛自拍、分享,團隊提供一個平台 土地買賣,讓女孩展現多元的自信美,且每位參賽者都努力練習才藝表演,不僅止於賣臉、露胸、現身材,整個活動企畫都由學生發想並執行,盼外界將重點擺在他們的創意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