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金磚四國黃金10年已終結 感覺都是高盛的話... 高盛集團發表的年底展望報告指出,金磚四國中國、印度、俄羅斯和巴西(BRIC)的經濟成 買房子長頂峰已過,減速難免。2003年第一個提出「金磚四 有巢氏房屋國」全球通用術語的高盛經濟師威爾森在報告中指出,由於人口老化和其他潛在 ARMANI風險,BRIC經濟成長有長期減緩趨勢。駐新加坡匯豐銀行私人銀行亞洲投資策略主任 馬亨德蘭指 關鍵字廣告出,出口下降、房地產急劇降溫、高利率、貨幣不穩和企業利潤下滑導致BRIC經濟成長在2012年繼續減緩。 駐倫敦德意志銀行新興 租屋 市場策略師史密斯指出,由於成長前景不樂觀和潛在政治及經濟風險,投資者在2012年將繼續從新興市場撤資,股市下滑風險高。 受到經濟減速的影響,金磚四國股市2011年 情趣用品大幅下跌,跌幅超過23%。馬亨德蘭預計,BRIC股市2012年將下跌20%。 國際貨幣基金(IMF)數據顯示,BRIC 2001~2010年間的年平均經濟成長率為6.6%,是美國經濟成長率的5 婚禮佈置倍多。10年間,投資者蜂擁而至,通過共同基金向BRIC注資670億美元。 IMF今年9月分預計,BRIC 2012年的經濟成長率減緩到6.1%,比2007年頂峰的9.7%低3.6%,與美國經濟成長率的差距縮小到2004年 好房網以來最小。 由於經濟不景氣,巴西和俄羅斯可能降低借貸利率。史密斯指出,中國最近2個月經濟低於經濟學家預期,情況令投資者擔心。中國11月分製造業指數出現2年來最大跌幅,房地產70個城市中有4 酒肉朋友0個新屋銷售價格出現下跌。 在印度,由於物價高漲,借貸利率不斷調高,2011年年利率成長速度創66年新高,而盧比卻貶到歷史新低。能源及原物料等商品價格2011年下半年大幅下跌使巴西和俄羅斯經濟成長也明顯減緩。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