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山西省紀委監察廳29日向社會公佈,山西省交通廳原廳長王曉林等7人因嚴重違紀分別受到黨政紀處分,涉嫌犯罪的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經查,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城環委原主任王曉林在擔任山西省交通廳長期間,工作中玩忽職守給國家造成巨大損失;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
  山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王志民在擔任山西省交通廳副廳長期間,工作中玩忽職守給國家造成巨大損失;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禮金。
  山西省交通運輸管理局原局長李華中在擔任山西省交通運輸管理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禮金。
  山西省路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董事長賈建民利用職務便利,在承攬工程中貪污巨額公款;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謀取不正當利益,向他人實施巨額賄賂。
  山西省交通廳綜合規劃處正處級調研員王蕾(女)擔任山西省交通廳綜合規劃處正處級調研員期間,工作中玩忽職守給國家造成巨大損失;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賄賂。
  山西省交通廳忻阜高速公路建設管理處處長馮建剛工作中濫用職權,利用職務便利,收受賄賂。
  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馮朝輝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向黨和國家工作人員介紹巨額賄賂;家庭巨額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違反廉潔自律規定謀取私利。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之規定,目前王曉林、王蕾已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王志民、李華中、賈建民、馮建剛、馮朝輝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同時,山西省紀委監察廳公佈,山西澤州縣原縣委副書記、縣長常廣智利用職務便利,貪污公款,收受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禮金。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之規定,目前常廣智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原標題:山西省交通廳原廳長王曉林等7人被移送司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