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8日消息(記者欒紅)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方面今天下午在北京麗都飯店就失聯航班情況召開了新聞發佈會,中國之聲記者目前仍在麗都飯店等待更多消息。
  今天下午兩點半的時候,馬航中國區的發言人和一位中文翻譯召開了發佈會,中文翻譯的原話是這樣說的:也有推測說在南明地區該航班降落,但是目前仍在確定中,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正在與救援機構通力合作,最快確認航班的位置,工作人員也與家屬聯繫。
  他在發佈會上還公佈了失聯航班的機長和副機長的消息。機長今年53歲,馬來西亞人,飛行總記錄為18300多個小時,於1981年加入馬航。副機長27歲,馬來西亞人,飛行總記錄為2763個小時,於2007年加入馬航。航空公司當前正與各方的統計工作組在緊密的合作,如果有最新的消息將在第一時間發佈在官網上,公眾可以聯絡緊急聯絡電話6037884-1234,媒體聯絡電話是6038777-5777,記者會只持續了5分鐘,而且馬航也沒有回答任何記者提出的問題,很多記者還沒有趕到發佈會現場就結束了。  (原標題:馬航就客機失聯召開發佈會 未回答記者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