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2014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舉行
  本報訊 (記者何瑞琪、徐靜通訊員謝向軍)粵東西北也來廣州招聘應屆大學生了。昨日,在廣東省教育廳主辦的2014屆高校畢業生供需見面活動春節後首場招聘會拉開帷幕。據瞭解,近年越來越多非珠三角地區企業“抱團”來廣州覓人才,開出吸引人的崗位和薪酬。
  招聘會於昨今兩日在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舉行。昨日文科類專場共271家單位提供近5700個工作崗位,今日將有350家單位提供7500個工作崗位。招聘的熱門專業主要有營銷類、計算機電子類、酒店旅游類、機械及設計類等。
  通過不完全調查和部分企業的反饋,今年用工單位給畢業生福利待遇有較大提高,大部分企業調薪幅度在500元左右。
  “今年就業形勢會比去年好,只是也不容樂觀。”廣東工業大學相關負責人介紹,廣東2014年應屆高校畢業生總數為47.2萬人,預計今年將有75萬省內外高校畢業生在粵求職。
  此外,今日將舉行理工科專場,省外經貿廳組織廣電運通、匯豐、萬寶、愛浦京軟件等30多家重點服務外包企業,設立招聘專區,集中招聘600多個工作崗位。  (原標題:非珠三角企業抱團來穗攬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