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濟南交警:【慢行交通空間,神聖不可侵犯】非機動車和行人的慢行權利請不要隨意侵犯。魯AZ2xxx小帕主銀,你的車被建築設計曝光了。
  記者崔妮娜核實報道昨天上午,濟南一網友發微博稱,一輛帕薩特轎車停在了非機動車道上,占去usb了該車道的大半空間。網友發此信息時,同時@了本報官博和“濟南交警”官博。
  記者與發帖網友聯繫得知,圖中地點位於濟南英雄山北站牌附近,當時車輛從北邊駛入非機動車道上,車停到非機動車道上後,那位女司機便去了路旁邊的銀行方向。該網友稱,當時該銀行附近的停車位還有空位,只是二手餐飲設備買賣位置停車不是很方便。
  隨後,“濟南交警”官博也轉發了該條微博,同時還很“賣萌”的提醒機動車駕駛員,停車時要註意不要侵占非機動車道,並ARMANI喊微博中的車主來移車。
  記者與“濟南交警”私信聯繫瞭解到,雖然交警試圖通過車輛預留聯繫方式聯繫上當事人,但是對方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同蒸烤箱時“濟南交警”表示,轉發這條微博,主要是為了通過這種方式來給大家傳遞尊重慢行綠色交通出行者的理念。讓駕車人能夠意識到這是侵犯到了慢行交通的路權,進而能夠控制自己的駕車行為,共同呵護濟南的文明交通環境,引導大家合理規範的停車。
  對於“濟南交警”的呼籲,不少網友做出了回應,建議車主應自覺遵守相關法規,也希望在執法方面能對這類現象更加嚴格。
  @濟南爆料:搶占了一大半的非機動車道啊!
  @天蝎座麥琦:這個還好點,建議看看兩車道的馬路,路邊全是停的車,變成了單車道,這個嚴重影響安全。
  @玉皇山頂:現在亂停亂放的車太多了。好好整治一下吧。另外,個人拍的這種照片是否可以傳給你們當做違法處理的依據?如果可以,我可以經常給你們拍點。還有轉彎不打燈的,人行道不讓行人的。另外,建議警察同志對一切違法交通行為嚴懲。不管是什麼方式的。
  @劉曰章:該罰就罰,不能縱容。  (原標題:交警微博賣萌喊“小帕主銀”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