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中國氣象局網站消息,13日到15日,於田震區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在-8℃到6℃之間,風力不大,總體對救災工作無大影響。
  中央氣象臺消息,14日到16日,北疆將出現小雪,伊犁河谷、塔城北部都將有中到大雪。南疆盆地無降雪,震區(於田)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在-8℃至8℃之間,山區可能出現降雪。專家特別提醒,要考慮山區可能會出現的降雪天氣,以及震區夜間氣溫較低,晝夜溫差較大的情況可能會給抗震救災帶來的不利影響。
  2月12日17時19分,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發生7.3級地震(北緯36.1度,東經82.5度),震源深度12公里,震中距於田縣城112公里,距民豐縣城108公里。18時30分,自治區氣象局迅速啟動地震災害氣象服務IV級應急響應,各相關單位進入響應狀態,開展救災專項氣象服務。  (原標題:新疆於田震區未來三天晴到多雲 對救災無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