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沈小妮)昨日,我市交警在全市設置77個整治點、出動警力300餘名,集中開展“平安鵬城14”交警01-禁摩限電專項行動。
   據介紹,此次專項行動從9時開始,持續到11時30分,重點整治摩托車無證駕駛、沖禁令、無號牌、非法營運等違法行為,電動自行車非法營運、進入限行路段、不按規定車道行駛走機動車道、違反規定載人載物、非法加裝遮陽遮雨篷以及電動三輪車違法上路等違法行為。光明新區作為重點整治區域,交警局專門抽調警力支援光明,共20個組在光明開展行動。同時,派出16輛宣傳車在我市主幹道、重點路段派發傳單、懸掛掛圖、播放錄音,開展廣泛宣教,讓市民瞭解禁摩限電工作。 截至行動結束,共查處摩托車116輛、電動自行車899輛、營運三輪車35輛,拘留無證駕駛摩托車46人。  (原標題:我市交警昨日禁摩限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