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江門12月5日電 (唐貴江 李健群)為期5天的第五屆“珠中江進出口商品展銷會”5日在廣東江門市開幕,吸引近20家來自馬來西亞、韓國、香港、澳門、臺灣等地以及珠海、中山、江門三市的270多家企業參展,馬來西亞12家食品企業還特設進口食品展區“抱團“參加。
  據介紹,本屆展銷會由珠海、中山、江門三地政府聯合舉辦,設有500個標準展位和20個特裝展位,展銷產品都是外向型企業產品,主要為電子家電、服裝、鞋帽箱包、照明用品、家居用品、五金建材以及食品7大類。
  與往屆相比,本屆商展會新增加多個進口展銷區域,包括香港展區、澳門展區、進口食品展區等。馬中國際貿工連線總會會長張創迪組織12家馬來西亞食品企業組團前來參展,產品包括榴蓮食品、咖啡、燕窩等馬來西亞特產。
  江門市副市長陳佳林表示,這次展銷會旨促進珠海、中山、江門三地企業資源共享,幫助企業實現轉型升級,推進珠中江區域經濟一體化的發展。
  據悉,上屆珠中江展銷會,4天現場銷售額逾3.23億元人民幣,累計到會人數超過45萬人次。由於珠海市會展中心即將完工,明年的珠中江展銷會可能移師至珠海市舉辦。(財經專線)  (原標題:12家馬來西亞食品企業“抱團”參展珠中江展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