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逄玉梅西服報道)近日,筆者在新疆焉耆縣安居富民辦獲悉,該縣為四鄉、四鎮、兩個農牧場4110戶安居富民房全部進行了掛牌, 其中2012年新建1750戶、2013年新建2360戶。
  該縣焉耆鎮牧業隊農戶牙生·尤素甫說,“今天縣上的幹部為我的房子掛上了“安居富民房”牌子,我很驕傲,也很高興。感謝黨的政策讓我住上這麼好的房子,我是今年蓋的房子,房子蓋好後,經驗收後,縣上就把2.85萬給我了,同褐藻醣膠時,鎮政府又聯繫相關部門將鄉村道路實施了沙石化,現在我們住的房子比樓房的條件還要好。”
  焉耆縣安居新成屋富民辦副主任玉山江.艾山介紹,焉耆縣根據自治區、自治州安居富民工作領導小組《關於統一安居富民工程標牌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時組織工作人員製作、發放標牌,目前已全部發放至各鄉鎮(場)。此舉將進一步加強和規範安居富民工程標牌管理,有力的推動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進程,縮小城鄉差距。  (原標題:焉耆為4000餘戶安居富民房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ajjara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